北京城乡监事会监事郑利军辞职 2018年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

  挖贝网9月20日,近日北京城乡(600861)监事会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监事会监事郑利军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郑利军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郑利军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郑利军的辞呈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此次监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3.9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1.85%。

  资料显示,北京城乡从事的主要业务以商业和旅游服务业为主,文创及物业等其他业态为补充,商业主要经营模式包括联营、自营及租赁,其中主要采取联营和租赁的经营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61&stockCode=600861&announcementId=1206939574&announcementTime=2019-09-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