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辰药业使用1亿闲置自有资金理财 产品预期年化收益3.70%

  挖贝网9月20日,康辰药业(603590)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购买现金管理产品,购买金额为10,000万元。

  据了解,本次购买产品发行机构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产品名称为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91155;产品类型为保本保证收益;产品起始日为2019.9.20;产品终止日为2019.12.20;产品预期年化收益3.70%。

  康辰药业表示,使用部分自有暂时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是在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