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龙洲股份预中标1400辆纯电动车采购项目

摘要
龙洲股份预中标1400辆纯电动车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11.74亿元;延长石油将成陕天然气间接控股股东;富时罗素A股扩容今日收盘后生效,最终名单含1082只股票。

  龙洲股份:控股孙公司东莞中汽宏远预中标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9年1400辆纯电动车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11.74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收的17.16%。

  陕天然气:控股股东陕西燃气集团与延长石油等签订增资扩股协议,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通过陕西燃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55.36%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公司实控人和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省国资委和陕西燃气集团。

  富时罗素表示,9月20日收盘后(9月23日开盘前),富时罗素A股纳入第一阶段第二步纳入安排将生效。按照之前的计划,第二步纳入A股安排生效之后,A股在相应指数中的纳入因子将从5%提升至15%。富时罗素预计,此次扩容将为A股带来4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共有1082只A股会进入最终纳入名单。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