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起售价799欧元:比苹果的iPhone 11还贵 准备"剁那只手"?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年度旗舰5G手机Mate 30系列。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华为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

  其中,华为Mate30 Pro去除侧边物理音量键,滑动侧边即可完成音量调节等操作。华为Mate 30系列采用两种材质,素皮和玻璃,共六种配色。华为Mate 30系列支持8个5G频段,实现一机在手,全球通,双SIM卡的5G体验。华为Mate 30 Pro将电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备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

  华为Mate 30智能手机起售价799欧元(约合6272元),华为Mate 30 Pro智能手机起售价1099欧元,华为Mate 30 Pro 5G版智能手机起售价1199欧元。

  前不久,苹果也发布新机,iPhone 11起步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499元),华为比苹果还贵,你准备“剁那只手”?要是我肯定选华为,毕竟是国货啊,而且是国人的骄傲,可以说是全世界为宜能和苹果手机匹敌的产品。强烈支持华为!虽然我没钱……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