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股份监事胡晓峰辞职 2018年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

  挖贝网9月19日,近日中直股份(600038)于2019年9月18日收到公司监事胡晓峰递交的辞职书。

  据挖贝网了解,胡晓峰因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胡晓峰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未持有公司股份。

  此次监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5%。

  资料显示,中直股份是国内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现有核心产品包括直8、直9、直11、AC311、AC312、AC313等型号直升机及零部件、上述产品的改进改型和客户化服务,以及Y12和Y12F系列飞机,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38&stockCode=600038&announcementId=1206935918&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