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表示加强智能网联汽车研发 关注概念股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纲要》提出,加强新型载运工具研发。实现3万吨级重载列车、时速250公里级高速轮轨货运列车等方面的重大突破。加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汽车、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研发,形成自主可控完整的产业链。强化大中型邮轮、大型液化天然气船、极地航行船舶、智能船舶、新能源船舶等自主设计建造能力。完善民用飞机产品谱系,在大型民用飞机、重型直升机、通用航空器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车联网概念龙头股主要有:

  第一类车联网概念股及车联网上市公司是公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像宝信软件、川大智胜、银江股份、皖通科技、亿阳信通等。

  第二类车联网概念股及车联网上市公司是车载端信息系统,包括启明信息、四维图新等。

  第三类车联网概念股及车联网上市公司是自助缴费系统,包括新国都、新北洋等。

关键词阅读:智能网联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