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钨业与江钨控股集团、厦门三虹签署原则性协议

  挖贝网9月19日,厦门钨业(证券代码:600549)与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三虹钨钼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原则性协议,为三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意向性约定。

  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钨矿山资源开发合作:

  三方原则同意条件成熟时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江西巨通的大湖塘钨矿和江西弘达公司控制的大雾塘钨矿。

  合资公司持股比例、注册资本待定。三方同意启动前期工作,理顺各自的大湖塘钨矿、大雾塘钨矿矿权权属关系及股东关系,择机对资产进行评估,按股权对价注入合资公司,不足部分以现金补齐。

  三方原则同意大雾塘与大湖塘联合整装开发,具体开发方案经设计院研究后确定。

  稀土、钴等领域合作项目:

  福建上杭稀土资源:公司与江钨控股集团同意继续推进公司参与福建上杭稀土矿开发合作项目。

  江钨钴业:公司与江钨控股集团同意公司参与江西江钨钴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以增资扩股方式,经资产评估后按认购股比增资,股权比例待定。

  其他资源互补合作的项目

  公司与江钨控股集团同意在钨冶炼、深加工技术与装备领域开展合作。

  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三方在钨资源开发、稀土资源开发、各权属公司业务往来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49&stockCode=600549&announcementId=1206936337&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