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新材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9%

  挖贝网9月19日,天安新材(603725)发布公告称,股东白秀芬、黎华强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850%。

  据了解,白秀芬、黎华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860,29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059%。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资本公积转增取得。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2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3.49%。

  资料显示,天安新材是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饰面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家居装饰饰面材料、汽车内饰饰面材料、薄膜及人造革,公司采用PVC、PP、TPO等各种高分子材料,设计、生产出一系列符合美观、环保要求的饰面材料,形成了从材料研发、款式设计到生产加工、销售推广及终端应用的一体化业务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420&stockCode=603725&announcementId=1206936055&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