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九清算关闭港承物流有限公司公司

  挖贝网9月19日,重庆港九(证券代码:600279)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关闭重庆港九港承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清算关闭重庆港九港承物流有限公司,并以2019年10月31日作为清算关闭基准日。

  本次清算关闭港承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整合果园和寸滩两个港区的集装箱装卸运输和掏装箱作业等相关业务,可以优化集装箱货站资源配置,提高货站作业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更好地发挥口岸功能,同时也可加快推进公司“散改集”、“滚改集”战略项目,实现“优化壮大主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港承公司系港九全资子公司,资产构成、债权和债务关系简单,业务整体转移至果集司,此次关闭,不会对港九的资产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79&stockCode=600279&announcementId=1206936133&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