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率先启动引领上涨新行情

  大势结构:强势平衡;科技股主线品种上涨引领创业板指站上1700点关键点位置重拾升势,短期回踩不破一旦向上脱离则本轮上涨行情开启。

  整体结构:目前整个市场无论外围还是国内政策消息都是不断释放利好,本身这轮小幅调整也属于技术性调整空间有限,今天创业板指率先结束调整迎来反弹,科技股仍是当下活跃主线。同时关注短期证券指数能否强势站上1400点关口决定沪指能否有效站上3000点位置及后期上涨可持续性,以及反弹过程沪指量能能否进一步放大都将决定未来上涨的可持续性。今天两市涨停50家刚好等值于50家活跃值,跌停一家低于3家弱势值,市场进入强势平衡结构当中可加仓参与。

  热点板块跟踪:元器件10家涨停引领行业龙头榜首再度成为科技类反弹急先锋,重点关注科恒股份、惠伦晶体;其次工业机械6板重点关注银宝山新、科森科技;化工9板属于近期再度活跃的行业热点重点关注天铁股份、江化微。其他汽车类5家涨停也是反复活跃热点板块重点关注苏奥传感、越博动力。跌幅前三的板块为食品饮料、供气供热、化纤,其他公共交通、酿酒、电力整体较弱。

  科创板整体继续表现平平;题材概念华为概念9家涨停继续领涨概念榜首地位,重点关注远方信息;国防军8家涨停再度走强重点关注海特高新;其他芯片5板、锂电池5板、新能源车5板整体较强,今天热点主要围绕科技类这条反复活跃主线和科技叠加的军工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展开炒作。

  应对策略:市场扭转短期调整局面以中小创题材概念展开炒作,操作策略继续围绕科技这条反复活跃的主线不跑偏不脱离制定交易策略。

  我是牧马人欢迎大家关注我的直播:牧马人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个人介绍:专注于交易及研究10余年,曾供职于大型券商、顶级私募机构,多次被应邀出席北京财经电视频道嘉宾,历经期间多轮牛熊轮回管理资金也曾大起大落最终走向成熟,深谙资金运作细则流程和股市背后的发展逻辑,通过实战反复总结形成了完善的以关键点位置交易为核心的自身交易体系。

  9月限时特惠如下:

  直播赠送500朵鲜花即可开通大赢家2期权限!

  9.30日之前预定大赢家3期可免费赠送2期权限!!!

  还没有订阅大赢家内参的朋友,你每犹豫1天你就会错过:

  中京电子31%止盈,银江股份22%止盈出局,中科金财8%止盈,恒银金融11%止盈,华鑫股份6%止盈,秋收10号浮盈11%,再犹犹豫豫,不知道接下来你还会完美错过什么?!

  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就让专业的人来做!牧马人内参严格秉承规则制胜,看长做短,只做符合交易体系的品种,告别不专业与烂尾。行情到来的时候帮你抓住机会,风险来临的时候帮你控制回撤,是厌恶追涨杀跌,想要追求稳步前进朋友们的不二选择!

  投资大赢家内参三期伴随秋收行情火热推出,速速上车!

  订阅地址:投资大赢家短线策略三期-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创业板 沪指 上涨行情 热点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