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看盘:科技股强势回归,盘面出现新分支和新套利模式

  !!!如果你认可猎鹰看盘的观点,欢迎随时留言评论,同时不要忘了点赞呦!!!

  隔夜美联储降息给大盘的反弹提供了动力,整体来说大盘仍是大消费和科技股双线并行的操作模式,消费股的炒作今天进一步扩展到了旅游和食品等分支,说明资金仍在继续挖掘大消费,后市最起码在节前我们还可以继续关注。

  另一个热炒的题材就是科技股,而且今天盘面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分支就是砷化镓,它的炒作源于周二砷化镓龙头稳懋总经理表示:目前产能已满载,预计四季度扩产,5G订单比预估要提早来,量也比预期大。

  砷化镓是第二代半导体材料,是通讯用射频元件的最关键核心,这意味着以砷化镓为原料制造的射频和微波通信元器件将会供不应求,所以盘面上我们看到三安光电早盘资金28亿抢筹,同时云南锗业助攻板。具体的砷化镓概念股大家可以关注:

  另外除了砷化镓外,光刻胶,氟化氢等上游半导体的原材料都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异动,也把光学光电子,半导体等热点全部带了起来,这样就可以看出目前资金对于科技股炒作的方向已经从硬件——软件——应用——进一步传导到了上游原材料概念股,今天阿石创(靶材),容大感光(光刻胶),中欣氟材(氟化氢)等几十只个股涨停就是明显的体现。短期来说我们继续沿着这一方向进行挖掘。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套路手法:

  情绪的传导是有先后的,目前个股空间不足,同时资金往往选择反包或大长腿的模式来博弈。另外,反包也会呈现先后和跟风效应,利用这种效应我们就可以挖掘套利,比如。

  今天上午华培动力率先涨停封板,成为高度龙头,那么它有望带动其他高位股的接力跟风,在这里面首选的就是跟华培动力同一批次,而且领先华培动力一个身位的东方中科,所以我们看到东方中科午后情绪逆转后反弹封板。当东方中科启动的时候,我们再挖掘和东方中科同一批次的高度龙头就是中青宝,也开始走出异动行情。这就是利用龙头和跟风之间的预期差进行套利的方式,由于情绪的传导越来越弱,所以,中青宝之后尽管也有超讯通讯等个跟风,但力度再减弱,所以我们最好只关注第一个龙头的跟风套利机会。

  同样的例子还有9月17日深大通率先封板,传导到深赛格,进一步传导到九鼎新材的传导模式。本质上这种模式用的及时跟风补涨和预期差。

  猎鹰看盘入驻爱投顾平台一周年啦!!!

  去年首次征战爱投顾年度评选就荣获明星榜单亚军,今年618投资狂欢节在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榜单中位列第四,连续9个月战绩累计涨幅为正向。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在猎鹰入驻爱投顾一周年之际,同时大盘短线回调后也将迎来重新参与的机会,猎鹰给大家准备了大礼包,活动截止到9月30日。

  第一重礼包:直播间送出999朵花(总价1998)得价值2576的强龙双月内参。

  第二重礼包:直播间送出2988朵花(总价5976)得价值6955的强龙半年内参。

  第三重礼包:直播间送出5333朵花(总价10666)得价值12365的强龙包年内参。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猎鹰 砷化镓 大盘短线 套利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