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生物聘任周斌为总经理 2018年薪酬为64.07万

  挖贝网9月19日,圣达生物(603079)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周斌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公告显示,周斌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要求。周斌的任职已获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披露财报显示,2018年周斌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4.07万元,不持有公司股票。

  周斌,男,1966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 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工程技术先进个人、食品 工业科技进步先进科技带头人。 1989年8月至2011年11月,曾任浙江天美制药有限公司质量检验技术员,浙 江始峰药业有限公司质检科长、生产技术副厂长、董事长,浙江诺金药业有限公 司总经理,浙江银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2011年12月至今任 子公司新银象常务副总、技术中心主任;2015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圣达生物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0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98.2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03%。

  资料显示,圣达生物主要产品包括维生素及生物保鲜剂两大类。维生素类产品主要为生物素及叶酸,生物素目前主要应用于饲料添加剂、食品饮料、保健品及日化等领域,叶酸目前在食品、饲料、保健品等行业得以广泛应用。生物保鲜剂类产品主要为乳酸链球菌素及纳他霉素,具体的应用包括肉制品、乳制品、饮料及方便食品等的防腐保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