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聘任孙鹏为总经理

  挖贝网9月19日,近日云南旅游(002059)于2019年9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孙鹏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郭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周克军、陈钧、卢亚群、毛新礼、郭金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唐海成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刘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员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88.2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7.62%。

  资料显示,云南旅游的主营业务分为文旅综合体运营、旅游综合服务、旅游文化科技三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241&stockCode=002059&announcementId=1206570420&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