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撑起北京航展 10万亿民航客机市场空间打开(附股)

摘要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展18日开幕,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预计未来20年内,中国将接收50座以上客机9205架(多于波音公司日前预测的8090架),市场价值约10万亿元。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展18日开幕,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中国商飞展出了1:1比例的C919飞行模拟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展出了最新研制的AEF50E涡扇发动机。空中客车表示,目前A220支线客机的机身部分几乎全部在中国生产,未来还计划把翼盒和机腹整流罩等关键部位的生产移至国内。

  根据中国商飞当天发布的预测报告,未来20年内,中国将接收50座以上客机9205架(多于波音公司日前预测的8090架),市场价值约10万亿元。国产民航客机的良好市场前景,将打开相关公司的长期发展空间。

  据了解,参加本届北京航展的上市公司包括航空材料供应商宝钛股份、提供风洞变频调速系统解决方案的能科股份,以及安泰科技旗下生产铸造高温合金的空港新材分公司、海格通信旗下从事民航通讯系统的子公司海格云熙等。

关键词阅读:自主品牌 民航客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