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有3种路径 静待美股指引

  今日两市震荡,沪指走势偏强,处于创业板指盘中创出新低。大盘反抽力度偏弱,周四继续上涨或是再度下跌可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及美股走势。

  

  

  大跌后反抽是一种很正常震荡走势,沪指早盘高开后冲击3000点,但未能触及最终仅是小幅收涨。今日反抽量能明显萎缩,市场还是比较谨慎。沪指今日留下一个分时缺口,接下来即便再涨也应是先下探补缺。创业板指表现偏弱,盘中创出新低将5日缺口全部回补。此前预期创业板指将走b浪反抽,但现在看力度弱于预期,接下来不排除将以横盘震荡的形式完成b浪,或者是其他的结构。当然目前也可能只是运行了一部分,后面还会继续涨。

  

  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将出炉,等结果出来可以看看美股的反应。目前美股逼近了7月的历史高点,这里显然压力很大,后市形成双头的风险较大。只不过细节上变数很多,怎么做头就无法预判了。从技术指标来看,标普指数小时图形成顶背离,如果美联储没有释放超预期的利好则继续跌的可能性较大。

  接下来的调整有3种路径,一是直接跌,二是继续反抽后再跌,三是从现在起直接涨。短线走势难料,投资者可先看美股的指引。目前我们还是判断调整将延续,并且认为要是直接冲则宁可放弃。现在已经是反弹末期,买入只能是借着过节进行短线低风险套利,偷个鸡而已。对于买入时机,个人认为下周才是最安全的,原因你懂的。周四静观其变,下跌当然就是机会,而上涨追入则不是最优选。后面两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各位视自身情况见机行事吧。

  【相关阅读】

  "青春顶1"确立:大跌莫慌 相信善良而有责任感的X队必将再造"青春顶2"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又被续命)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调整有3种路径 静待美股指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