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6亿元对黄石宏和进行增资

  挖贝网9月18日,宏和科技(证券代码:603256)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营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6,000万元人民币对黄石宏和进行增资,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黄石宏和注册资本拟由18,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4,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6,000万元人民币对黄石宏和进行增资,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本次增资实施前,黄石宏和的注册资本为1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黄石宏和100%的股权;本次增资实施后,黄石宏和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4,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黄石宏和100%的股权。

  黄石宏和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黄石宏和的业务发展,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本次增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335&stockCode=603256&announcementId=1206932865&announcementTime=2019-09-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