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宝鼎科技:山东省招远市政府将成公司实控人 19日复牌;金奥博:筹划对外收购事项;美锦能源:控股股东协议转让2.05亿股 占公司总股本5.01%;上海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209.58万股 占比6.80%……

  常熟汽饰:股东张永明拟减持不超过242.5万股 占比0.87%

  金融界网站讯 常熟汽饰9月1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张永明持有公司股份18,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6%;联新资本持有公司股份8,375,7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张永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0.87%(即不超过2,425,000股)。

  凯盛科技:获得政府补助625.97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凯盛科技9月18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确认,自2019年7月18日至今,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各类补助资金人民币625.97万元。

  南京公用:收到政府补贴184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南京公用9月18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6月至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现金补贴1844万元。

  亿利达:控股股东增持公司552.7万股 占比1.2690%

  金融界网站讯 亿利达9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浙商资产于2019年8月28日至2019年9月1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527,2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90%。

  上海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209.58万股 占比6.80%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环境9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弘毅投资”)弘毅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62,095,774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8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弘毅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2,095,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0%。

  睿能科技: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239.9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睿能科技9月18日晚间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2019年4月至6月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合计2,399,756.91元。

  康力电梯拟成为嘉宝股份港股上市的基石投资人

  康力电梯公告,公司计划使用800万美元,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参与认购嘉宝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嘉宝股份系上市公司蓝光发展(600466)的下属子公司。公司加深了与核心客户蓝光发展的战略合作程度,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昊华科技:收到政府补助16162.1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昊华科技9月18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8月17日至2019年9月17日,本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16,162.12万元。

  茂化实华子公司湛江拿地 用于建设石化项目

  茂化实华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湛江实华化工17日以总价3025万元,成功竞得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新区疏港公路以北地块。该地块将用于建设裂解碳九及裂解焦油综合利用项目和年产30万吨(27.5%计)过氧化氢项目,做大做强石化主业。

  普利特:出资5000万设立上海普利特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普利特公告称,公司与上海诗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普利特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整,其中普利特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90%。

  栖霞建设:子公司3.9亿元竞得苏州市姑苏区地块

  栖霞建设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州栖霞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在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开出让活动中,以3.9亿元竞得苏地2019-WG-2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苏州市姑苏区清塘路南、清洁路西,用地面积为16275平方米。

  第一创业:持股5.49%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24%

  第一创业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48945%的股东能兴控股集团,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244726%的股份。

  德尔股份:子公司拟5800万元收购常州威曼100%股权

  德尔股份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德尔拟收购常州威曼100%股权,交易作价5800万元。本次交易有助于实施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产业布局战略,更好地服务华东地区的整车厂客户。

  汉威科技:与海康威视开展战略合作

  汉威科技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与海康威视(002415)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气体探测、烟雾报警、火焰报警、大气监测、水质检测、视频感知、视频应用、可视化智能分析等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在应急管理和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水务等领域进行业务应用系统深度融合,实现两网融合的智能关联开发。共同在优势市场推广数据感知和视频感知的融合方案,互惠互利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双方利用各自优势领域对接相关融合方案的行业标准。

  力星股份:拟投资设立波兰子公司

  力星股份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打造JGBR国际化品牌,公司拟在波兰设立子公司江苏力星(波兰)有限责任公司。

  博彦科技:子公司美国博彦拟366万美元转让所持1Strategy70%股权

  博彦科技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美国博彦拟向TEKsystems转让其所持有的1Strategy70%股权,转让价款为366万美元。交易完成后,美国博彦不再持有1Strategy股权。

  璞泰来:拟8400万元增资振兴炭材

  璞泰来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2019年6月,公司收购振兴炭材28.57%股权,截至目前,振兴炭材一期4万吨针状焦装置已建成投产,其针状焦和石墨电极产品已进入客户认证阶段并逐步开始小批量供货。为满足振兴炭材下一阶段量产所需运营资金,公司拟出资8400万元与潍焦集团、振兴投资共同增资振兴炭材,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振兴炭材32%股权。

  博腾股份:持股1.28%的股东拟清仓减持

  博腾股份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1.28%的股东Qing Shao,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687.5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28%。

  恒华科技:预中标6.25亿元电网改造项目

  恒华科技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为“兴义市2019年10kV及以下城市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EPC”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此项目总投资约7.93亿元,公司此次预中标金额为6.25亿元,约占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2.8%。

  四川成渝:8月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4.07亿元

  四川成渝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2019年8月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为4.07亿元,同比增长4.85%。

  天龙集团:股票存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天龙集团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受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影响,公司2017和2018年度连续亏损两年,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13.1.1条第一款:“上市公司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中当年净利润仍然显示为亏损,可能被深交所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西部证券:已完成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

  西部证券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设立的另类投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名称为“西部证券投资(西安)有限公司”。

  安科生物:全资子公司原料药申报生产通过审批

  安科生物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的“醋酸阿托西班”原料药申报生产通过审批。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临床上主要用于推迟即将来临的早产。

  凌钢股份:拟投资设立凌钢(山东)特钢销售有限公司

  凌钢股份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为适应公司提升优特钢附加值、发展终端及中高端战略需要,进一步提高区域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公司拟自筹资金设立凌钢(山东)特钢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

  安控科技:转让控股二级子公司陕西安控石油51%股权

  安控科技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一级子公司陕西安控拟将其持有的陕西安控石油51%股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陕西安控石油股东吴作胜,本次交易股权转让价格为1683万元。

  石大胜华:拟1.75亿元参与设立新材料科技公司

  石大胜华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富海集团、金达源集团及关联方石大控股共同出资,设立山东石大富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以货币认缴出资1.75亿元,持股35%;石大控股以所持石大科技100%股权(或现金)认缴出资1亿元,持股20%。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拓展其它业务领域的有益尝试。

  荣丰控股:控股股东质押5768万股公司股份

  荣丰控股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盛世达,于今日向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质押公司股份5768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截至公告披露日,盛世达持有公司股份59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28%,本次质押股份占盛世达所持股份的97.52%。

  中国海防: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中国海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9月19日起停牌。

  天业通联: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2019年第4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天业通联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9月19日起停牌。

  中京电子: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19日对中京电子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9月19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