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灿股份为子公司天津雄邦申请授信提供担保 担保金额为1亿元

  挖贝网9月18日,文灿股份(证券代码:603348)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下称“南洋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天津雄邦向南洋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等值人民币10,000万元,保证期间为主债权的清偿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主债权的清偿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担保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

  担保金额:等值人民币10,000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不包含对子公司的担保)为人民币0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约为人民币37,500.6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38%;本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2154&stockCode=603348&announcementId=1206932450&announcementTime=2019-09-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