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钢股份注销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9月18日,凌钢股份(证券代码:60023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授权林达智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辽宁省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港大街

  公司法定代表人:林达智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7年10月1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7002421554511

  经营范围:钢材、建筑材料销售。

  注销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是公司调整销售市场布局和适应提升优特钢附加值、发展终端及中高端战略的需要,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31&stockCode=600231&announcementId=1206932482&announcementTime=2019-09-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