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国纪:拟将3122.43万元资产划转至上海国纪 转型为投资控股型集团性管理公司

  发布易9月18日 - 金安国纪(002636)晚间公告称,为整合公司内部资源、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理清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效率,公司拟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的生产经营资产按账面净值,划转至全资子公司上海国纪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纪”)。划转完成后,公司现有覆铜板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实体生产经营工作全部由上海国纪开展,金安国纪转型为投资控股型集团性管理公司。

  公告显示,上海国纪成立于2004年10月,经营范围为生产高等级FR—4、FR—5覆铜板及其制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公司拟将机器设备等生产经营资产按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的账面净值划转至上海国纪,划转期间发生的资产变动情况将据实调整并予以划转。

  据公告,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拟划转资产账面原值合计5145.71万元,账面净值合计3122.43万元。此外,本次划转涉及的公司相关员工的劳动关系将由上海国纪接收,公司与上海国纪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员工本人意愿进行合理安置。

  金安国纪表示,本次划转有利于完善公司的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凸显金安国纪的管理职能,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有利于明确各业务板块架构关系,整合公司内部资源,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促进公司长远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整体利益。

  关于金安国纪

  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行业基础材料覆铜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种普通FR—5、FR—4、CEM—3等系列覆铜板及铝基覆铜板和半固化片等产品和特殊指标要求的无卤环保、高阻燃、耐CAF、高TG、高CTI等系列覆铜板产品,广泛用于家电、计算机、照明、汽车、通讯等电子行业,具有较强的产业稳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