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白酒大涨对市场的影响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茅台单日大涨5个点,成交额接近80亿,两市排名第一,大股的这种放量大涨,从来都不简单,如果没意外的话,接下来几天白酒将是市场最核心的板块,具有带动整体人气的作用,所以至少今天看,茅台五粮液这种进去,持有一周就算吃不到肉,但喝点汤没悬念。

  白酒在今年一直充当白马股的先锋,无论是6月份,还是8月份,随着白酒的走强,一些其他板块的白马也都跟着表现,海天,恒瑞医药等,一旦出现阶段性涨幅差距较大的,很快就会以补涨的形式完成。

  比如8.22日茅台大涨3个点,这一天海天也恒瑞医药表现平平,于是套利资金介入,次日恒瑞医药一度大涨8个点。

  那么参考历史,今天白酒爆发,那么其他没表现的白马股则有可能在明天出现补涨动作,比如恒瑞医药,上海机场这些,白马股因为茅台的活跃而进入短暂的活跃期。

  所以,这个阶段,和白酒关联度比较高的白马无疑是当下最强的最具有避险性质的场所。

  7月沐阳两次荣登战神榜,投顾内参操作总收益金融界网站NO1.

  8.22日介入和而泰,27日止盈,4个交易日内参客户大赚12%。

  8.27日介入恒铭达,29日止盈获利11%

  8。30日介入中国卫通,9.2日止盈,隔日获利10%

  8.28日介入红塔证券,9.5日止盈,获利9%

  9.5日介入宇信科技,9.10日止盈,获利16%。

  近期沐阳节奏很好,出手就是肉。为了让更多意向用户更及时的赶上这一波行情,沐阳特此向网站申请内参进行优惠,大家要及时参与哦!!

  沐阳特为大家献上福利,凡直播间送出20个“笔芯”礼物即可获得沐阳长周期内参双月权限!活动仅限前20名,还有13个名额,到量即停,欢迎参与。

  百万内参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沐阳 白酒 铭达 恒瑞医药 白马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