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科技股见顶大盘将考验下方缺口

  今日市场小幅高开后展开震荡,沉寂多日的科技股稍有回暖,手机产业链和芯片板块异动拉升但联动性有限,资金主要抱团大消费和医药等防守性板块。盘面看炸板率较高,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资金观望情绪严重。板块方面白酒、医药板块领涨,盘中手机产业链和芯片异动拉升,科创板、页岩气板块领跌 。

  科技股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整体性行情已经明显结束了。盘中可以看到,前期龙头沪电股份翻红,博敏电子拉升,同时圣邦股份与领益制造拉板,但除了少数个股跟涨之外,其它科技股都已经失去了响应的勇气。科技股中军中兴通讯,中国软件等都不再为板块摇旗呐喊,说明板块最多只剩下这种小范围零星做多的机会。而科技股行情的结束,也预示着市场仍有回调预期,所以操作上仍然要注意防控风险。

  技术上,王者已经多次提醒3000点上面存在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双重兑现压力,大盘昨天出现大幅调整使下跌走势不背弛,今天成交量的萎缩更说明市场抄底意愿下降。早评明确提示今天反抽是继续逢高减仓的机会,后面大概率要去回补2957缺口。

  股票交易实质是一种心理游戏,既是与市场中其他人的角逐,更是与内心、自我本能、人性弱点的对抗。市场交易就是简单的一买一卖,但在这一买一卖的背后,隐含着我们不同的观念、意识、目的、动机,反映出参与者不同的价值观、市场交易理念、对待金钱的态度、对待风险的态度,等等。

  每次风险来临的时候,王者都会反复告诉朋友们一定要设置止损和风控,不设止损和风控的交易就相当于一辆行驶中没有刹车的汽车一样危险。止损和风控在王者看来是股市里第一重要的问题,它甚至比买更重要,因为股市处处有风险,我们可能时时犯错误,只有正视止损和风控才学会了对股市的敬畏、对不确定性的承认、对市场的尊重,才能做到保护好你的本金。一旦疏忽、侥幸、漠视止损,就把交易变成了完完全全的博傻!

  你还真别觉得王者在危言耸听,六月份集结号14连胜,高潮过后大盘迎来调整,七八月份王者强调最多的就是要做好风控,少参与市场,哪怕前期小亏被套的个股都应止损出局,等待机会出现后再全力出击。

  然而很多人听不进去,听信所谓的长线是金中线是银的思路,结果小亏变大亏,浅套变股东。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早就已经撸起袖子加油干,很多股民还在回本的路上,九月再次迎来集结号14战14连胜,半个月全仓收益34.5%。35期战神榜王者再次荣登榜首,今年第7次荣登战神榜榜首,13次战神榜10次上榜。

  大家都知道火车来了,我们要第一时间从轨道上走开,等火车过去之后我们再回到轨道继续行走。而面对市场风险时,我们同样要把瞻前顾后和犹豫不决排除在我们的思想之外,去坚决执行止损和风控纪律。把侥幸、赌一把、再等等、期待奇迹这些思想从潜意识深处赶尽杀绝,才能建立真正的交易者思想,成为市场的大赢家!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

  新兰德爱投顾金牌投顾、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马前炮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科技股 大盘走势 炸板 龙头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