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货币式基金三季度出现大量赎回是牛市信号

  今日下午消息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社交媒体表示,截至9月16日,沪深两市上市交易的27只货币ETF总份额为1707.60亿份,相比6月末的1865.18亿份减少157亿份(资金规模达160亿元),三季度以来降幅为8.45%。一般来说,当货币基金出现大量赎回,资金也许就被股票市场收吸引,加上债券市场出现巨幅资金流出,外资大量流入,养老金险资开始醒悟,股票市场的援军异常强大。这股强大的力量,收复3000点地平线指日可待!

  一小时前李大霄还表示,某著名龙头股又准备创新高,其实多方部队实力之强大,简直令空方不寒而栗!只不过多方部队是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行动,并没有蛮干,而且具备可持续性,专挑选空方的弱点蓝筹好股票进攻,用锦里针的手法,层层推进,步步为营,使得空头成本增加欲哭无泪。昨天大跌是诈投降,股票投资,其实首先要理解国家政策,空方失败是必然的结果,其根源在没有加强政治学习。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牛市信号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