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初心不变 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维需求

  金融界网站讯  为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2019年9月16日下午,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002570)2019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在杭州总部大厦会议室举行。此次业绩说明会邀请到了包括海通证券、财通证券、东北证券、东方财富证券等22家机构投资者及研究员参加,公司董事长谢宏、总经理包秀飞以及董事会秘书金志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总经理包秀飞首先对公司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自2019年4月18日成功实现保牌后,面临宏观经济、消费需求、行业发展的严峻挑战,贝因美仍然实现了销售和高端品类市场份额的双增长,同时包括运营效率、管理效能、偿债能力、经销商库存在内的多项指标的进步。公司在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占有率从7.2%上涨到8.4%,一方面,公司与京东、爱婴岛等擅长下沉三四线城市的机构在合作;另一方面,公司专项开发了三四线城市的产品,与宝宝店加强合作。

  接着,包秀飞向大家讲解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提出“就是借力布局,将贝因美的特色发扬光大,走特色生产力发展之路”。具体措施包括:第一,提升产能效率;第二,提升品类效率;第三,推行数据化精准营销,提升客效;第四,推行资源整合联动,提高费效;第五,倡导全员参与,提升人效。目前,“做大,做强,做深”的策略初建成效,未来要做大超高端,在坚持长期以来健康生意的基础上,顺势而为,优化产业布局,共赢致胜。

  董事长谢宏在会上解释了公司更名的原因。其一,公司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育儿专家,亲子顾问”的品牌定位,希望以更精简的公司名称向外界传达贝因美的品牌;其二,公司旨在通过重拾顾客思维,围绕目标用户的多维度需求,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进行关联业务的多元化。

  在互动环节,各专业人士就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方向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公司代表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业绩说明会,拉近了投资者与公司的距离,使投资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公司情况,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阅读:贝因美 多维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