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行业重挫 宝莫股份一字跌停

  金融界网站9月18日讯 今日早盘,油气行业重挫,宝莫股份一字跌停,博迈科、中曼石油、通源石油、潜能恒信、贝肯能源集体大幅低开。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沙特能源大臣周二称,沙特石油供应已经完全恢复至以前的水平,在过去两天的时间内,沙特的石油产出恢复的程度就超过了一半。

  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Prince Abdulaziz bin Salman)在吉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沙特石油产量将在9月底完全恢复。就在油价创下历史最大涨幅的一天后,油价应声下跌。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美国WTI原油收跌近6%。昨日该期货价格收盘大涨14.7%,收于62.90美元/桶,创5月21日以来最高收盘纪录。

关键词阅读:宝莫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