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生股份停牌重组 上海国企改革整体上市正快速推进(附股)

摘要
兰生股份停牌重组,再加上之前,《上海市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的实施方案》的印发,上海国企改革整体上市正快速推进中。

  兰生股份17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东浩兰生集团正在筹划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下属会展资产的事项,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18日起停牌。东浩兰生集团承办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等一批知名品牌展览会,还深度参与了中国进口博览会相关工作。

  就在本月5日,《上海市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的实施方案》印发,提出到2022年,基本完成竞争类企业整体上市或核心业务资产上市。资料显示,目前上海市国资委管辖着24家市场竞争类企业,其中9家已实现整体上市,上缆所已划给申能集团。这意味着剩余14家企业有望成为下一步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

  这14家企业除了东浩兰生集团,还有上海实业、光明食品、东方国际、锦江国际、上海仪电、华虹集团、百联集团、上海建科、上化所、自仪院、衡山集团、联交所、长江联合。旗下上市公司包括龙头股份、东方创业、飞乐音响等。

关键词阅读:国企改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