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创集团非职工代表监事戈兴华辞职 2018年薪酬为5万元

  挖贝网9月17日,近日今创集团(603680)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戈兴华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戈兴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戈兴华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戈兴华税前薪酬为5.2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由于戈兴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在新任监事就任前,戈兴华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同意推举管敏丹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当选,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25%。

  资料显示,今创集团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车辆内装产品和设备产品,是相关领域设计、研发、生产规模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97&stockCode=603680&announcementId=1206928631&announcementTime=2019-09-1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