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设立全资子公司包头茂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

  挖贝网9月17日,茂业商业(证券代码:600828)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包头茂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等业务(名称及经营范围以最终注册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包头茂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股东及持股比例:本公司认缴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具体地址待定)

  法定代表人:高宏彪

  拟定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酒店管理、项目投资及管理服务(不含金融、期货、证券)(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

  本次投资设立包头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拓展公司在包头区域的业务,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28&stockCode=600828&announcementId=1206928660&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