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达拟参与发起设立锡商银行 注册资本20亿

  挖贝网9月17日,柯利达(证券代码:603828)拟参与发起设立锡商银行,锡商银行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990亿元,持有锡商银行1.99亿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9.95%。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作为发起人发起设立无锡锡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参与设立锡商银行,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决定和处理锡商银行筹建过程中的具体事宜、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和协议。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权限范畴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涉及登记事项以相关主管部门最终审核通过为准)

  公司名称:无锡锡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住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东翔路578号红豆财富广场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组织机构:设股东大会,股东大会由全体股东组成;各股东依其所持股份数额,在股东大会上行使表决权。设董事会、监事会,董事、监事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13&stockCode=603828&announcementId=1206928630&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