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泵业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3000万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17日,近日大元泵业(603757)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为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可滚动使用,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公告显示,公司子公司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结构性存款,已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理财产品名称:杭州银行结构性存款;投资起始日:2019年09月16日;投资到期日:2019年12月15日;预期年化收益率:3.75%;购买理财产品金额:3000万元。

  公司称,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的周转。通过现金管理,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子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21,0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903&stockCode=603757&announcementId=1206928209&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