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精功科技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精功科技: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精功科技控股股东精功集团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进入重整程序,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截至目前,精功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6%,全部被司法冻结及多轮冻结。

  城投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64亿股 占比6.5%

  金融界网站讯 城投控股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64,422,41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77,583,4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2%。

  宏创控股:持股7.36%的股东拟减持不超3%

  宏创控股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36%的股东于荣强拟在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的股份。

  隆盛科技:持股3.83%的股东拟减持不超0.9%

  隆盛科技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83%的股东薛祖兴及其配偶周菊秀拟减持不超过0.9%的股份。

  三星新材:持股2.46%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

  三星新材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2.46%的股东德华创业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苏交科:实控人大宗交易减持1.29%股权

  苏交科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符冠华、王军华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1.29%股权,减持均价8.77元/股。大宗交易对手方为江苏星轩创业投资基金、常州五星钛信绿色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好利来: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0.0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优博讯:军屯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优博讯持股3.38%的股东深圳市军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江苏租赁:股东国际金融公司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江苏租赁持股6.7%的股东国际金融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973.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科金财: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98%股份

  中科金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飒于2019年9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减持均价为18.37元/股。减持后,朱烨东、沈飒夫妇合计持有公司15.89%股份,朱烨东、沈飒夫妇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浙富控股:拟减持二三四五股票

  浙富控股直接持有二三四五(002195)股份8.25亿股,占其总股本的14.29%。公司拟择机出售所持二三四五股票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补充经营所需资金等。

  中光防雷:股东上海广信减持1%股份

  中光防雷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广信于2019年8月29日至9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1.00%公司股份。

  至纯科技:股东及高管拟减持不超1%股份

  至纯科技持股3.5931%的股东联新投资计划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580,900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公司副总经理沈一林、董事会秘书柴心明计划在2019年10月31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7500股。

  火炬电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129万股

  截至目前,火炬电子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129万股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ST远程: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由于公司未能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ST远程被杭州市中级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ST神城:股价连续10日低于1元

  *ST神城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9月3日-1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目前,公司各独立经营板块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层正在与相关债权人积极推动重整事项,为后续持续稳定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