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4亿元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17日,近日红豆股份(600400)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1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一年以内,使用不超过6.8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3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签署有保本承诺的《南京银行结构性存款协议书》,购买结构性存款具体如下: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代码:21001120193810);投资币种:人民币;存款类型:利率挂钩型;本金偿还:本金100%保证;年化收益率:如果在挂钩标的观察日的3MUSDLibor利率大于等于4%,年化收益率为1.5%;如果在挂钩标的观察日的3MUSDLibor利率小于4%,年化收益率为3.6%;认购金额:2亿元;起息日:2019年9月17日;到期日:2019年10月21日;资金来源: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签署有保本承诺的《南京银行结构性存款协议书》,购买结构性存款具体如下: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代码:21001120193811);投资币种:人民币;存款类型:利率挂钩型;本金偿还:本金100%保证;年化收益率:如果在挂钩标的观察日的3MUSDLibor利率大于等于4%,年化收益率为1.5%;如果在挂钩标的观察日的3MUSDLibor利率小于4%,年化收益率为3.9%;认购金额:2亿元;起息日:2019年9月17日;到期日:2019年12月16日;资金来源: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称,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以及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00&stockCode=600400&announcementId=1206928274&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