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精功科技: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兰生股份: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8日起停牌;东华能源:拟合作400亿元投建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依顿电子:2019年度中报拟推10派7.5元 股权登记9月24日……

  东方园林:中标4.5亿元项目

  东方园林收到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收到江东大道(二期)生态长廊建设工程施工的中标人。中标价为452,413,978.36元。

  中恒电气:中选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

  中恒电气在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综合供能服务站2019-2020年度采购框架协议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中,被选定为中选人,此次项目招标总额2818.28万元,公司以综合排名第一名取得55%招标额,中标额约1550.06万元。

  ST康美:与广药集团战略合作

  近日相关媒体发布了《广药集团与康美药业签署战略合作》等文章,经核查,9月16日,ST康美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中药材供应管理服务、产品渠道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该协议为双方开展项目合作的基础性框架文件,具体合作事项由双方另行签署协议约定。

  吉艾科技:子公司与维龙上海合作工业地产重整平台

  吉艾科技全资子公司新疆吉创与维龙上海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工业地产重整平台。双方合作首期将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所拥有的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等工业地块为基础,向上海市主管部门合作申报“云基地信息技术应用中心”等项目,筹备建设以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为核心的“国际云基地数据中心”。

  好利来: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0.0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宏创控股:股东于荣强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宏创控股持股7.36%的股东于荣强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79.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优博讯:军屯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优博讯持股3.38%的股东深圳市军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江苏租赁:股东国际金融公司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江苏租赁持股6.7%的股东国际金融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973.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科金财: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98%股份

  中科金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飒于2019年9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减持均价为18.37元/股。减持后,朱烨东、沈飒夫妇合计持有公司15.89%股份,朱烨东、沈飒夫妇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浙富控股:拟减持二三四五股票

  浙富控股直接持有二三四五(002195)股份8.25亿股,占其总股本的14.29%。公司拟择机出售所持二三四五股票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补充经营所需资金等。

  中光防雷:股东上海广信减持1%股份

  中光防雷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广信于2019年8月29日至9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1.00%公司股份。

  至纯科技:股东及高管拟减持不超1%股份

  至纯科技持股3.5931%的股东联新投资计划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580,900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公司副总经理沈一林、董事会秘书柴心明计划在2019年10月31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7500股。

  思美传媒:累计回购公司6.19%股份

  截至2019年9月17日,思美传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35,968,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9%,成交总金额为243,195,228.48元(不含交易费用)。

  高能环境: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高能环境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4元/股。

  上工申贝:首次回购28.33万股公司股份

  上工申贝当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首次回购数量28.33万股,已支付总金额233.82万元。

  百洋股份:控股股东终止向汇泰集团转让公司股份

  8月13日,百洋股份控股股东孙忠义与汇泰集团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向汇泰集团转让不低于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转让总价不低于2.59亿元。鉴于双方在沟通谈判期间,部分细节条款未能达成完全一致,经双方协商,决定终止上述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ST远程: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由于公司未能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ST远程被杭州市中级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ST神城:股价连续10日低于1元

  *ST神城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9月3日-1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目前,公司各独立经营板块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层正在与相关债权人积极推动重整事项,为后续持续稳定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