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精功科技: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兰生股份: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8日起停牌;东华能源:拟合作400亿元投建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依顿电子:2019年度中报拟推10派7.5元 股权登记9月24日……

  中原环保联合中标污水处理及水系提升PPP项目

  中原环保公告,公司与河南三建建设集团组成的联合体,为博爱县污水处理及水系提升PPP项目中标单位。项目内容包括河道治理、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运营。该项目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公司巩固中原区域市场优势,推动水务板块业务持续发展。

  城投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64亿股 占比6.5%

  金融界网站讯 城投控股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64,422,41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77,583,4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2%。

  三星新材:股东德华创投拟减持不超过179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三星新材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德华创投计划自减持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91,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安源煤业: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3358.91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安源煤业9月17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3,358.91万元。

  绿茵生态:联合预中标2.72亿元PPP项目

  绿茵生态晚间公告,公司与中诚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济南市济阳区公用事业发展中心银河路提升改造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2.72亿元,合作期限1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

  江河集团控股子公司签署重大工程合同

  金融界网站讯 江河集团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JANGHOCURTAINWALLPHILIPPINESINC近日与总承包商MDBICONSTRUCTIONCORP.签署了关于PARKCENTRALTOWERS(PCT)幕墙项目的分包协议。协议总金额为2,288,888,888比索,折合人民币约3.09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93%。

  该项目位于菲律宾马卡提市,项目包括南北塔楼和裙楼三部分,项目幕墙总面积约为12.74万平米,南塔楼及裙楼预计工期39个月,北塔楼预计工期46个月。

  依顿电子:2019年度中报拟推10派7.5元 股权登记9月24日

  金融界网站讯 依顿电子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998,230,041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748,672,530.75元。股权登记日2019/9/24,除权(息)日2019/9/25,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9/25。

  和胜股份: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71万股新股

  和胜股份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71.14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科恒股份:江门市政府纾困控股股东事项获实质性进展

  科恒股份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江门市政府推动的对公司控股股东万国江纾困事项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万国江及其配偶唐芬,与粤财信托、江门共济发展基金等各方签署了该纾困项下的各协议,并已办理了首笔股票质押登记手续(控股股东万国江弟弟的217万股),首笔质押借款资金(纾困资金)已于9月12日划到控股股东万国江账户。

  燕京啤酒:今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859万元

  燕京啤酒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今年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1858.9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0.34%,预计会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隆盛科技:持股3.83%的股东拟减持不超0.9%

  隆盛科技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83%的股东薛祖兴及其配偶周菊秀拟减持不超过0.9%的股份。

  永贵电器:子公司成为一汽股份合格供应商

  永贵电器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近日收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四川永贵正式成为一汽股份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为新能源零部件类。

  火炬电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已出售完毕

  火炬电子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目前,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129万股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腾达建设:中标逾6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钱江新城二期连堡丰城一期六七区间(含地铁九号线六七区间)Ⅰ标工程项目,中标标价6.08亿元。

  雪人股份:被评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雪人股份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入选第四批绿色制造的名单,公司被评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保利地产:子公司保利物业境外IPO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保利地产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利物业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保利物业发行不超过1.53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此次发行后,保利物业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保利物业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上市事项尚需取得香港证监会、港交所等核准。

  苏交科:实控人大宗交易减持1.29%股权

  苏交科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符冠华、王军华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1.29%股权,减持均价8.77元/股。大宗交易对手方为江苏星轩创业投资基金、常州五星钛信绿色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新华制药:头孢拉定胶囊(0.25g)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头孢拉定胶囊0.25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公司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头孢拉定胶囊(0.25g)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