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牛猎庄:说好不哭,注意其中的机会做好埋伏!

  【股市箴言】:

   巨幅震荡的波动特性是所有股票市场的特征,即使是最成熟的市场也不例外。(马克墨比尔斯)

  【今日市场】:

   周杰伦的新歌火了,“说好不哭”,但今天的行情却让人笑不起来。因短期降息落空,成了大资金仓皇出逃的理由。本周调整也算正常,对应仓位轻以及空仓的朋友是很好的进场机会;全面调整,似乎有点恐怖,其实对于2015年走来的朋友而言,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今天的调整只是湖面的秋水微澜,简直不值一谈;所以这个位置不应过于看空,明天大概率平开稍微下探后高走收小阳线,小概率继续下跌。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技术看盘】:

   技术面来看,回顾历史,大盘在突破3000的关口是从未轻而易举过,近期大盘的走势正在验证这一点,今天指数开盘后一路回调,日线级别踩到了144日均线,周线级别踩到了30周均线,这两个都是重要支撑位,不会轻易跌破,反而倒是干净利落不浪费时间,尾盘20分钟资金进场抢筹的迹象还是很明显的。创业板虽然日线5连阴比较难看,但周线经过前五周连阳。指数调整空间有限,急跌后缓跌,个股就会开始活跃;目标依然是低位蓄势待涨的,趋势是关键。

  【后期策略】:

   综合判断,3000点得失并不能代表A股的未来,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眼下技术性调整最坏的预期也就是确认一下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而已。调整之际,建议投资者积极调仓换股,潜伏低估蓝筹股。当前市场,需要投资者格外关注量能变化,量、价、时、空是技术分析的重要因素,而成交量的变化是市场各类信息、行为的综合反映,反弹回落后,市场量能是否持续较为关键。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若您认可擒牛猎庄的观点,欢迎留言评论,同时不要忘了点赞奥!!!)

  【擒牛猎庄抄底战法】:助你把握抄底机会,捕捉拉升行情主升浪!

  第一节:《打草惊蛇》内容:掌握每笔均量,捕捉主力建仓。

  第二节:《暗度陈仓》内容:识别空头陷阱,把握抄底良机。

  第三节:《声东击西》内容:甄别主力意图,追随主力行情。

  第四节:《反客为主》内容:鉴别多空转换,聚集行情反转。

  第五节:《趁火打劫》内容:判别利空建仓,精准逢低参与。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class/179.jspa

  与老师交流请进入“擒牛猎庄”直播室:http://itougu.jrj.com.cn/live/106

关键词阅读:牛猎庄 笔均量 指数开盘 小阳线 指数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