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大盘指数回档是低吸良机!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低开低走,最终沪指收盘下跌1.74%,收报2978点,失守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跌幅超过2%,收报167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5860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天然气逆市走强,数字中国、国产芯片、大数据、燃料电池等科技股领跌。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全天单边下跌为主,最终再收阴线。沪指早晨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下挫,不仅失守3000点整数关,还回补了下方缺口2999点,最低下探2970点,直逼9月5日留下的缺口2957-2970点,指数短期大跌恐慌性情绪得到宣泄,如果真的回补缺口2957点,那么一定是短期不错的低吸机会。创业板指数跌破1700点整数关口,距离回补缺口1669点不到2个点的距离,明日回补缺口后同样会迎来短期低吸机会,出现诱空下跌一定不要恐慌了!

   市场热点稀少,仅天然气、石油、以及极少部分科技股表现。天然气中,贵州燃气、佛燃股份、新疆火炬等涨停;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正在访问俄罗斯,加之北方地区寒冷渐进,天然气需求开始增加,因此逆市上涨表现,操作上,可以适当踏节奏关注。大多数板块及个股以下跌为主,近期持续强势的科技股今日领跌,科技股由于整体涨幅过大今日迎来大跌调整,中长期考虑,科技股的行情远未结束,耐心等待大幅调整后的机会,调整期间还是密切关注芯片、软件、5G三大主流概念的机会。

   国庆节前,继续坚定看好A股的上涨潜力。9月上旬,A股涨势如虹,红红火火的过了中秋节!9月下旬今日开启,能否再接再厉,普天同庆的再迎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在10月1日举行,这是整个中国的大喜事,当然对于A股也是天大的利好,在此之前市场必然坚如磐石的上涨,这是态度,也是政策面给的信心,A股必然会走出整齐的上涨步伐,接受市场及全国人民的检阅!大盘指数今日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档,这是为了夯实底部区域!毕竟这一波指数大涨超300点,即使回档100点也是正常的,明日市场有希望迎来探底回升走势,回补缺口后2950区域一定是机会,而不是风险。可以这样理解,国庆节前率先调整,是为了确保届时红红火火,涨势如虹的迎国庆蓄势借力!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000点,强压力位3015点。盘中支撑位2957点,强支撑位2943点。

关键词阅读:大盘指数 A股 回补缺口 回档 低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