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市场创2733点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周二市场呈现低开低走后大跌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主板沪指低开7.04点于3023点,创业板低开3.60点于1710点,开盘以后市场继续探低,上午盘中考验3000点附近,午后市场有效跌破3000点,最低来到2970点附近,最后在分时线低点共振中支撑,盘尾小幅收回部分失地,但主板沪指仍然大跌52点收于2978点,创业板收跌36点于1677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市场的盘面上看,市场呈现明显的普跌格局,不过两市涨停33家,跌停仅3家,说明今天市场的下跌属于典型的个股普跌格局,而并非个股大跌格局,两市仅136股跌幅超过5%,占两市个股总数不到4%的比例,说明市场的调整是因为之前连续上涨而带来的技术性调整,同时今天的调整也是8月6日2733点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不过,市场这么一跌,估计喊了几个月停歇了1、2个星期喊大C浪的人,又要出来诈唬了!我们作为投资者,应该去理性的分析,不要一跌就喊大C浪,连涨几天就喊大牛市,不学李大霄,不做墙头草,要去客观的分析市场!

  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石油板块利好刺激市场高开,淘气开盘就明确3030点以上反压大,3030点以上到最高3042点区间,淘气明确建议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注意逢高减仓、控制仓位,强调日线级别需要回踩消化,今天市场如期对位回踩,回踩以后,我们要等个股回踩充分以后或大盘回踩有明显对位支撑以后,再去考虑个股机会的对位把握!而盘面实际走势中,午后市场从2980点附近同步出现第一个分时线低点,到最低2970点附近同步出现第三个分时线低点,技术上日线级别这里是机会区域,盘中直播淘气也是这么强调的,最终市场分时线低点共振,盘尾小幅回稳!

  纵观最近几天的行情,从技术上看,前几天3030点附近到昨天高开最高的3042点区间,技术上是反压区域,淘气都在强调要控制风险,预防回踩;而当今天日线回踩超过50点,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那么这里可以看做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其他的,就看投资者自己的觉悟了,大部分投资者会在昨天早盘的高位贪婪要追涨;会在现在日线级别的低位区域恐慌想卖出,这是股市中最普遍的现象!展望后市,由于盘尾市场反弹力度有限,所以技术上需要明天去确认低位区域的共振支撑性,有效确认以后,市场才能继续反弹!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关键词阅读:个股机会 沪指 市场继续 日线 仓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