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股份子公司利民检测获得GLP证书

  挖贝网9月17日,利民股份(002734)全资子公司江苏利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民检测”)GLP实验室正式获得由波兰化学物质管理局颁布的GLP证书(Registration number:18/2019/DPL),此次获批的实验范围包括:physical-chemical analysis testing,other studies:chemical analysis(农药、兽药、医药等化学品的全组分分析试验、理化实验、稳定性实验)。本次GLP证书的获得,意味着在指定研究领域可以出具被OECD 36个成员国和7个数据互认国(MAD)接受的报告。

  利民检测在2019年5月份已获得国家农村农业部农药登记试验单位资质认证(公告编号:2019-050)。利民检测双重GLP资质的获得,将助力公司以及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产品登记、注册,助力自主研发产品的上市和产品质量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67&stockCode=002734&announcementId=1206928304&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