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取得塞班军舰岛独家特许运营权

  挖贝网9月17日,众信旅游(002707)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U-Top Investment(Saipan)Inc.取得塞班军舰岛运营权的议案》,同意向控股子公司U-Top Investment(Saipan)Inc.出资56万美元,同意U-Top Investment(Saipan)Inc.与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政府公共土地部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取得塞班军舰岛独家特许运营权。

  特许事项:独家经营军舰岛上特定区域,包括但不限于餐饮服务;出租/出售水上运动器材、娱乐器材、沙滩器材等相关用品;销售纪念品;岛上及离岛游览;水上水下活动项目等。许可期限:5年(可续期)。

  塞班岛是旅游度假胜地,军舰岛被称为塞班岛的明珠,是塞班岛旅游的必游景点之一。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取得军舰岛独家特许运营权,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业务类型,获得海外目的地运营经验,提高公司的竞争壁垒和盈利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26&stockCode=002707&announcementId=1206928324&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