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资源总经理袁志安辞职 欧新功接任

  挖贝网9月17日,银泰资源(000975)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袁志安提交的辞职报告。袁志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袁志安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袁志安在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欧新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欧新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欧新功:男,1974年出生,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学历。先后任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博士后、副研究员,澳大利亚澳华黄金有限公司中国勘探与商务高级经理,加拿大埃尔拉多黄金公司中国区商务经理、勘探高级经理,公司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等职务。欧新功持有公司98,000股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