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航锦科技等14家单位共建高可靠信息装备

摘要
航锦科技等14家单位共建高可靠信息装备;红宝丽DCP项目装置试生产成功;威马汽车回应达志科技实控人变更,属于高管个人投资行为。

  航锦科技:在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产业对接交流会上,公司、长沙先进技术研究院、胜云科技等14家单位共建高可靠信息装备创新应用中心;同时,公司与胜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航锦-胜云联合实验室”,对自主可控信息技术和应用展开研究,并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需要对研究成果进行产品化和产业化应用推广。

  红宝丽:子公司泰兴化学年产2.4万吨DCP (过氧化二异丙苯)项目装置试生产成功。

  威马汽车回应达志科技实控人变更:属于高管个人投资行为,威马汽车并不参与和影响凌帕新能源的日常运营与决策。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