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志科技上市满三年拟易主衡帕动力 股价涨停

  金融界网站9月17日讯 达志科技上市满三年拟易主衡帕动力,实控人套现5.13亿元,今日复牌涨停。

  达志科技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志华及股东刘红霞拟将公司16.68%股份,转让给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每股转让价29.1元,转让价款总计5.13亿元,并将公司41.2%股份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永久授予衡帕动力行使。

  据悉,衡帕动力将择机注入新能源动力电池资产。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衡帕动力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受让方的实际控制人王蕾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达志科技2016年8月登陆创业板,主要从事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筹划易主距离公司上市刚满三年。

关键词阅读:达志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