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9.17)

  *ST大控:将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股票停牌

  截至9月16日,*ST大控股票已连续17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3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将于9月20日开始停牌,上交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华铁股份:控制权拟变更 股票复牌

  华铁股份控股股东鸿锋实业的一致行动人鸿众投资,将向广州兆盈转让所持公司8.75%的股份,转让价4.968元/股。转让后,广州兆盈及其一致行动人拉萨泰通合计持有公司24.98%股份,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宣瑞国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9月17日复牌。

  达志科技:控股股东股东拟转让16.68%股份 股票复牌

  达志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志华及股东刘红霞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上市公司17,615,700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6.68%)转让给受让方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股份转让及投票表决权放弃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17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