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汇总:高科石化股东拟减持不超6%

  高科石化:持股7.8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6%

  高科石化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8192%的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的股份。

  中公高科:公司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0万股 占比0.6%

  金融界网站讯 中公高科9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何博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6%,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何博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自2018年8月2日起正式上市流通。

  理工光科:两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22%

  理工光科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高管江山和林海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22%的股份。

  塔牌集团:持股9.5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

  塔牌集团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52%的股东徐永寿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双箭股份:持股9.4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94%

  双箭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42%的股东双井投资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4%的股份。

  兰生股份:减持海通证券2007万股

  兰生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7月18-9月16日减持了海通证券股票2007万股,成交金额3亿元,占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37%

  花王股份:持股7.71%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

  花王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71%的股东花种投资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国际实业:控股股东减持公司2%股份

  截至2019年9月16日,乾泰中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国际实业9,606,500股,减持比例接近达到公司总股本2%,截止目前,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部分已实施完毕。

  华谊嘉信:股东宋春静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华谊嘉信持股11.32%的股东宋春静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2%。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一致人减持公司1.2%股份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问泽鑫于2019年9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0%)。

  通富微电:股东招商江海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通富微电持股5%的股东南通招商江海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5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南极电商:股东新民实业拟减持不超0.998%股份

  南极电商持股5.46%的股东新民实业,拟在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8%)。

  西部证券:信威集团王靖所持7000万股股票质押违约

  信威集团王靖此前将其持有的7000万股信威集团股票质押给西部证券,与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借款5亿元。因王靖违约,公司9月5日向北京一中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王靖支付欠付本金5亿元及相应利息、违约金等。公司9月12日收到北京一中院《执行案件受理通知书》,目前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