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小康股份拟38.5亿元收购东风小康50%股权;卧龙地产:举牌方浙江龙盛拟继续增持3%-5%股份;*ST大控:将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股票停牌;华铁股份:控制权拟变更 股票复牌……

  森源电气:中标两项目

  森源电气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和广东电网2019-2020年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招标项目,预计中标额合计约9029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3.34%。

  金龙羽:中标1.08亿元项目

  金龙羽确认中标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19年10kV交联电缆(阻燃型)、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框架招标部分项目。按中标比例预估的公司中标金额为10831.65万元。

  华阳国际:中标2.7亿元代建项目

  华阳国际中标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安托山片区16-03地块上盖保障房项目代建”项目。本项目总投资匡算约27,000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29.47%。

  仁东控股: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战略合作

  仁东控股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常规金融服务、优化财务结构服务、战略整合扩张服务、降低融资成本服务、资产盘活增效服务、资本保值增值服务、财务风险管理服务。

  恒瑞医药:药品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申请事项为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联合SHR-1316及5-FU用于一线治疗晚期食管癌的临床试验。

  心脉医疗:Minos腹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产品获CE认证证书

  心脉医疗获得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关于MinosTM腹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产品的CE认证证书。取得CE认证证书表明上述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可在欧盟及相关海外市场销售。

  中国平安:前8月保费收入5542亿元

  2019年1-8月,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5542亿元。

  中国电建:前8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微增0.09%

  中国电建2019年1至8月,新签合同总额约3472.14亿元,同比增长0.09%。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2525.82亿元,同比增0.57%;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946.32亿元,同比减少1.16%。

  太极股份:公开发行10亿元可转债获核准

  太极股份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0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游族网络:公开发行11.5亿元可转债获核准

  游族网络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1.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万里马:公开发行1.8亿元可转债获核准

  万里马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8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长沙银行:获准发行不超50亿元金融债券

  长沙银行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金融债券,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卧龙地产:获浙江龙盛举牌 持股达5%

  2019年8月19日至9月16日,浙江龙盛(600352)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卧龙地产股份3505.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前,浙江龙盛未持有公司股份。

  国际实业:控股股东减持公司2%股份

  截至2019年9月16日,乾泰中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国际实业9,606,500股,减持比例接近达到公司总股本2%,截止目前,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部分已实施完毕。

  华谊嘉信:股东宋春静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华谊嘉信持股11.32%的股东宋春静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2%。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一致人减持公司1.2%股份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问泽鑫于2019年9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0%)。

  通富微电:股东招商江海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通富微电持股5%的股东南通招商江海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5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南极电商:股东新民实业拟减持不超0.998%股份

  南极电商持股5.46%的股东新民实业,拟在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8%)。

  江苏阳光:控股股东累计增持公司1.52%股份

  江苏阳光控股股东阳光集团2018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16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合计271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增持均价2.445元/股。阳光集团拟增持0.5%-2%股份的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贵绳股份:股东章奕颖完成增持计划

  截止2019年9月16日,贵绳股份股东章奕颖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增持计划已完成。现持有公司股份1508089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15%。

  ST银亿:与控股股东等签署《以资抵债框架协议》

  ST银亿与银亿控股、如升实业和公司实控人熊续强签署《以资抵债框架协议》,即熊续强控制的如升实业拟将其持有的山西凯能股权转让给公司,用以抵偿银亿控股及其关联方对公司的占款。若此次交易完成,公司将直接持有山西凯能股权从而间接拥有煤矿资产。

  西部资源:控股股东与中系国际签订重组框架协议

  西部资源控股股东四川恒康与中系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签订重组框架协议,拟引进以中系国际和/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对四川恒康进行重组。重组方系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因债务纠纷,四川恒康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冻结,此次重组尚需取得相关债权人同意。

  西部证券:信威集团王靖所持7000万股股票质押违约

  信威集团王靖此前将其持有的7000万股信威集团股票质押给西部证券,与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借款5亿元。因王靖违约,公司9月5日向北京一中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王靖支付欠付本金5亿元及相应利息、违约金等。公司9月12日收到北京一中院《执行案件受理通知书》,目前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