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小康股份拟38.5亿元收购东风小康50%股权;卧龙地产:举牌方浙江龙盛拟继续增持3%-5%股份;*ST大控:将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股票停牌;华铁股份:控制权拟变更 股票复牌……

  *ST秋林:与北大仓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ST秋林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将通过对商圈内物业进行重新规划、进行升级改造,提升整个商圈档次及商业价值,进而提升整体百货物业的收益水平,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安泰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安泰科技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宏达股份:全资子公司剑川益云全面停产

  宏达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生产原材料无法得到保障,全资子公司剑川益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9月12日起全面停产,剑川益云停产对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活动和2019年度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较小。

  雅克科技:与大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雅克科技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大船集团将在Mark Ⅲ型货物围护系统建造过程中开展广泛的合作。

  中国核建:1-8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4.16亿元

  中国核建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2019年8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4.16亿元。累计新签合同额593.14亿元,同比减少11.2%。

  富祥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0%-27%

  富祥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08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20.32%-27.39%;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359.82万元-1.06亿元,同比增长130%-160%;预告期主要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

  上机数控: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47亿

  上机数控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47亿,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5GW单晶硅拉晶生产项目(二期)”。 

  中国建筑:1-8月新签合同总额18073亿元

  中国建筑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2019年1-8月新签合同总额18073亿元,同比增长9.2%。

  中华企业:子公司逾38亿元竞得上海市杨浦区地块

  中华企业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润钻置业,以38.13亿元竞得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B2-01地块。此地块出让面积为45381.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

  塔牌集团:持股9.5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

  塔牌集团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52%的股东徐永寿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双箭股份:持股9.4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94%

  双箭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42%的股东双井投资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4%的股份。

  金隅集团:逾20亿元竞得杭州地块

  金隅集团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杭州市杭政储出[2019]4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受让土地面积为41761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83522平方米,成交总价为20.0954亿元。

  阳谷华泰:股东汇聚融信拟向岭南资本转让所持公司5.3%股份

  阳谷华泰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汇聚融信拟转让的5.3%股份给岭南资本,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7.55元/股,转让价款1.56亿元。完成后汇聚融信将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

  高科石化:持股7.82%的股东拟减持不超6%

  高科石化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8192%的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的股份。

  海澜之家:拟转让所持的爱居兔控股权

  海澜之家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品管公司拟与赵方伟、得合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澜投资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爱居兔66%股权、15%股权、19%股权分别转让给赵方伟、得合管理、海澜投资。爱居兔100%股权作价3.82亿元。此次交易预计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0.56亿元。爱居兔品牌整体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公司将爱居兔控股权转让给该品牌核心管理人和经营团队,可降低运营成本与经营风险。

  金盾股份:延迟回复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金盾股份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初步完成问题回复,但鉴于问询函中部分问题回复工作尚待核实完善,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9月19日前对问询函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贝斯特:被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贝斯特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9月1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公司被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深南电A:中止转让深南电东莞公司70%股权

  深南电A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此前拟公开挂牌转让深南电东莞公司70%股权。挂牌期间,深南电东莞公司与深燃集团签署《资源战略合作协议》,可使深南电东莞公司取得稳定且具有价格优势的气源,深南电东莞公司的经营效益和价值将得到提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也将发生变化。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中止公开挂牌转让事项,待进一步研究深南电东莞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情况后,再适时重新启动股权挂牌转让工作。

  理工光科:两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22%

  理工光科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高管江山和林海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22%的股份。

  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218亿元PPP项目

  中国铁建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等组成联合体中标贵州省乌当(羊昌)至长顺高速公路PPP项目。项目采用“股权合作+EPC+使用者付费”的合作模式,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18亿元,项目建设期3年,收费期30年。

  众合科技:旗下环保平台拟引入产业合作方

  众合科技拟在设立环保平台公司浙江众合达康环境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引入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产业合作方,与其开展股权、项目投资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其中,上海申能能创同意以现金方式分阶段收购众合环境90%股权。另外,公司拟向深交所申请非公开发行不超6亿元公司债。

  云南旅游:以世博花园酒店物业为标的资产开展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

  云南旅游拟在产权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下属子公司云南世博花园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将对标的公司100%股权的价值进行评估,预计评估价值约为人民币4亿元。

  省广集团:拟转让重庆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股权

  省广集团拟采取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重庆年度51%股权,相应转让价格以资产评估值结果为依据,最终根据挂牌后竞价成交结果确定。交易对方尚不确定。

  合纵科技:拟参与设立合伙型基金

  合纵科技与环翠引导基金、华誉未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有意设立合伙型基金,围绕引入宁波源纵、想实电子——清华团队智能电网监测磁芯项目、阿尔法科技——清华团队人工智能猎头项目、锂电池正极产业链等优质高新技术企业落地威海本地展开合作。基金总规模2亿元,首期1亿元。首期基金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