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小康股份拟38.5亿元收购东风小康50%股权;卧龙地产:举牌方浙江龙盛拟继续增持3%-5%股份;*ST大控:将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股票停牌;华铁股份:控制权拟变更 股票复牌……

  丹化科技:控股子于9月17日起对故障设备停车检修

  金融界网站讯 丹化科技9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简称:通辽金煤)通知,通辽金煤由于1号和2号燃煤锅炉出现设备故障,将于9月17日起对故障设备停车检修,预计检修时间16天。停车检修期间,其主要产品乙二醇将停止生产,草酸装置将维持正常运转。

  隆基股份签订逾22亿元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公告,公司与泰州中来光电签订硅片销售合同,该合同为长单销售框架合同,合同履行期为2020年至2022年,约定出货量合计80000万片。预估合同总额约22.09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0.05%。

  中国太保前8月保费收入2581亿元

  中国太保公告,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8月期间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695.55亿元、885.41亿元,合计2580.96亿元。

  花王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74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花王股份9月16日晚间公告称,江苏花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种投资”)持有公司25,987,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71%。

  花种投资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743,640股的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在计划减持期间发生公司股份回购注销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上述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澳洋顺昌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5%股份

  澳洋顺昌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拟将所持公司5%股份协议转让给吴建勇,转让价4.475元/股,合计转让款2.196亿元。转让后,澳洋集团持有公司17.34%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在未来12个月,吴建勇不排除增持的可能性,但没有获得澳洋顺昌控制权的目的。同时,澳洋集团与吴建勇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

  安洁科技:拟1358.5万元收购重庆达昊电子

  安洁科技全资子公司重庆安洁拟收购重庆达昊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1358.5万元。重庆达昊电子主营硅胶、橡胶制品、双射成型制品等注塑产品,在注塑、模具方面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

  海航控股:收到政府补助逾4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海航控股9月1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经公司相关部门确认,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及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累计收到政府各类补贴409,291,444.82元(未经审计),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报表净利润绝对值的11.40%。

  当代明诚: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当代明诚晚间公告称,2019年9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19](1578)号《关于核准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436,437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中信海直拟购置1架AW139型直升机

  中信海直公告,公司拟购置1架AW139型直升机,主要为满足中海油作业需求,服务于中海油合同。该款直升机是意大利莱奥纳多公司生产的中型双发直升机,广泛用于海上石油业务,购置价格折合人民币约9576万元。

  中公高科:公司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0万股 占比0.6%

  金融界网站讯 中公高科9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何博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6%,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何博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自2018年8月2日起正式上市流通。

  新华保险:董事长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新华保险9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浩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刘浩凌任职资格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刘浩凌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中国中冶:2019年1-8月份新签合同4726.5亿元 同比增长20%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中冶9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9年1-8月份新签合同额人民币4,72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0%,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人民币175.6亿元。

  中国人保发布2019年1月-8月保费收入公告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人保9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经由本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96,135百万元、人民币17,384百万元及人民币81,977百万元。

  川大智胜:将召开三维人脸识别新产品发布会

  川大智胜公告,公司将于9月23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新产品有:高精度三维全脸建模硬件和软件、各种高性能(识别能力和防伪能力)三维人脸识别认证和门禁产品、空管指挥语音识别和安全警告产品等。

  杭州银行:2018年度高管薪酬职工监事、监事长排名第一

  金融界网站讯 杭州银行9月1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4月26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已披露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报告期内在公司领取的税前薪酬总额。经公司董事会审定,现披露2018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税前薪酬的最终结果:

  姓名 职务 2018年度税前薪酬(人民币万元)

  陈震山 董事长 95.21

  宋剑斌 副董事长、行长、财务负责人 97.70

  任勤民 职工监事、监事长 231.34

  江波 副行长 213.85

  丁锋 副行长 212.88

  敖一帆 副行长 209.35

  王立雄 副行长 207.26

  徐国民 董事会秘书 174.59

  潘来法 行长助理 174.18

  郭瑜 运营总监 174.65

  陆志红 行长助理、工会主席 154.45

  经杭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考核,陈震山、宋剑斌2016—2018年任期激励收入分别为人民币69.0710万元及人民币69.0662万元,于2019—2021年三年期间按6:2:2的比例逐年发放,2019年度分别发放人民币41.4426万元及人民币41.4397万元。上表结果不包含2016—2018年任期激励收入。

  东珠生态:中标2.06亿元特色小镇建设项目

  东珠生态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蒙山县夏宜瑶族乡特色小镇建设项目,中标价2.06亿元。工程占地面积582亩,用地面积327亩。主要包含人居环境改造、街区道路景观提升、景观桥、景观长廊、沿街商铺、步道、泳池、停车场、疗养中心、茶园改造、文化广场及相关配套设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