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曼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增强公司在体外诊断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挖贝网9月16日,利德曼(300289)发公告称,近日取得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称,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产品线,有利于增强公司在体外诊断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作用,但对近期的生产经营和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798&stockCode=300289&announcementId=1206925653&announcementTime=2019-09-16%2015: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