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子公司通辽金煤设备故障停车检修 主要产品乙二醇将停止生产

  挖贝网9月16日,丹化科技(证券代码:600844)接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简称:通辽金煤)通知,通辽金煤由于1号和2号燃煤锅炉出现设备故障,将于9月17日起对故障设备停车检修,预计检修时间16天。停车检修期间,其主要产品乙二醇将停止生产,草酸装置将维持正常运转。

  通辽金煤是公司主要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6.77%的股权。本次停车将对公司报告期的经营状况产生一定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44&stockCode=600844&announcementId=1206925587&announcementTime=2019-09-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