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凯恩股份:控股股东凯恩集团决定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凯恩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凯恩集团现阶段已实在无法再筹措足够的资金执行增持计划,决定终止实施增持计划,原拟于2018年1月12日至2019年1月12日期间增持不超过3%,承诺期内增持股份0股。

  跨境通: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新兴基金将获22.02%的股份表决权

  跨境通公告显示,实控人杨建新及一致人筹划将6.55%股份转让给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旗下新兴基金,并将其合计控制的15.47%股份表决权委托给新兴基金,新兴基金将成为公司拥有表决权数量最多的股东。

  浔兴股份:甘情操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 已被立案侦查

  浔兴股份公告显示,控股子公司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情操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已被立案侦查。

  迪威迅:公司股票存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

  迪威迅9月15日晚公告,公司最近两年连续亏损,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公司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33.9万元。

  邦讯技术:公司股票存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邦讯技术9月15日晚公告,公司最近两年连续亏损,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公司2019年上半年亏损2679万元。

  盛运环保:公司股票存在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或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盛运环保9月15日晚公告,公司股票存在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此外公司存在最近三年连续亏损导致暂停上市的风险。

  ST银亿: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高管立案调查

  ST银亿晚间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同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熊续强、副董事长张明海、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方宇、董事兼总裁王德银、财务总监李春儿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凯撒旅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凯撒旅游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海航旅游及其一致行动人海航航空,合计持有公司30.28%股份,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